卜蒜子席

(๑•́ωก̀๑)脑子不太好使的亚子

〖喻黄〗相知初期2

++++

早上喻文州起来的时候黄少天已经醒了并且守在了他门口。

喻文州处变不惊,微笑着说“早上好”。

“能不通报批评吗?很丢人的。”黄少天的话似乎缩减了几十遍般的言简意赅。

“知错了?”喻文州似乎很乐意关心队员的心理健康。

“我……其实我并没觉得我有做错什么队规规定比赛期间不许出门但大家都知道那只是做做样子连经理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不觉得你就着这个批评我很没意思我不信你没就出去过再说了比赛期间出门遛弯有益身心健康放松压力更好比赛大不了我训练再努力点数据高一点是不是你就满意了?”

喻文州腹诽我还真没出去过。咳咳。“看来你还是没听明白,我所谓的重点不是出不出门,而是喝酒。”

“我还年轻我的神经还……”

“与年龄无关。你是蓝雨的核心,你需要拥有最好的神经来带领蓝雨走向未来。我还是会通报的,你继续好好反省。”喻文州从黄少天身边走过,“晚上比赛加油!”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前往食堂的背影,转身踹了一脚房门。

“哎黄少,咋了?喻文州惹你了?”从训练营上来看不惯喻文州那小鬼从自己房间里钻出来问。

 

++++
“我们下午要以主场迎战嘉世,所以请大家按照自己的方式调整好自己的节奏和手感。”喻文州站在投影下说,“但是首先,我还是要批评一位选手,希望大家以此为戒。”

喻文州往黄少天的方向看过去,对方撇了撇嘴别过头去。

“黄少天,我们的副队长,多次违反队规夜出,导致训练成绩下降,希望当事人和其他队员都克制一下,不要做损害职业生涯的事。”喻文州环视四周。

黄少天在忍耐,机会主义者怎么可以控制不住自己的心情。

“大家训练吧。”喻文州抛下一句话后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过了片刻,黄少天唰的站了起来,走到喻文州面前,低头挑衅道:“竞技场,你连输给我三场,你把队长让给我。”

“服从战队的安排。”喻文州抬头回以温和的笑,“况且你现在的状态不好。”说完他低头打开了训练设备。

“你不敢你怕丢脸你怕被人从队长的位子上拽下来,”黄少天一把抢过喻文州的鼠标,“你从一开始就不确定能不能留下,你三败魏老大把他赶出了蓝雨,到如今你爬到现在的位子,你应该庆幸蓝雨有你的位置,你就不敢应我的战吗?”

“黄少天副队长,我们现在面对的敌人是嘉世,有什么问题我们打完回来讨论怎么样?”喻文州没有去抢鼠标,抬头道。

“好啊……”黄少天把鼠标缓缓的放回桌上,笑笑,转身离开了训练室。

“黄少……”有人想要追出去,但被喻文州禁止了:“其他人自己训练。”

喻文州没有出去追黄少天,少天正处于气头上,矛盾另一方说什么话也不可能听得进去,但是喻文州也没有训练,他有些苦恼队员这么让他不省心。

“晚上的比赛,有些难啊……”


++++

 “刘皓副队,你怎么看待这次比赛?”赛后记者招待会上先采访胜利队伍。

“对方明显存在很严重的操作失误,导致战术意识都来不及表达就兵败如山倒。”


“喻文州队长,请问你怎么看待这次比赛的失利?”

“我有一部分责任,未来得及对队员内心的矛盾进行一定的调节,我相信我们下场的表现会更好。”喻文州笑的温和。

“请问黄少天选手,网友称你这次团队赛前突过前是急于找叶秋PK以一雪个人赛事的前耻,你怎么看?”记者争锋相对。

“我……”黄少天停顿了下,清了清嗓子,然后,“其实呢并不是这样的我一开始呢是想要提前完成任务以早点返回队伍周围毕竟我们队还是有短板的但是呢没想到对手十分狡猾猜中了我的行踪会出乎队长的意料然后予以了急火导致我的观察力和忍耐力都来不及发挥作用就被干掉了这样的对手是十分无耻的我一人来对方也应该一人应战记者同志你说是不是?”

“咳咳,”喻文州看了眼心情不是很好的黄少天,打断了他,“我认为我的布局还有有点漏洞的,叶秋前辈也是十分的老辣,我们还得向他学习。还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你对于蓝雨请喻文州担任队长这个决定是否觉得不妥?”

“记者同志这就是你的不对了,你这是挑拨离间吧我们好歹是一个队里的总得站在同一战线,我们的矛盾当然得内部消化咯。顺便建议你们别去吃蓝雨周边的一家烧烤店,我真的是很严肃很认真的在建议哦。”

“期待和嘉世的下一次比赛。”喻文州草草的结束了招待会。


回寝室的时候,喻文州想要跟黄少天交流一下,不料对方只是挑了下眉就钻回房间去了,留下喻文州一个人在门外小尴尬。

++++

TBC

如果你看到这里,那么诚挚的感谢你,谢谢!

by卜蒜子



评论(6)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