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蒜子席

(๑•́ωก̀๑)脑子不太好使的亚子

〖喻黄〗相知初期1

^私设满天飞:

1.喻文州在魏老大离队后接受索克萨尔并成为队长
2.喻黄不熟,开始没矛盾
3.喻队匆匆上任尚未得人心
4.黄少会去酒吧
5.ooc
6.语言匮乏,内容混乱

^^ 那么,我们愉快〖×〗的开始吧

++++
“我们下一轮会遇到嘉世,我们需要好好研究一下。首先我们来看一下嘉世当前的角色配置及数据。”喻文州赶鸭子上架的当了队长几个礼拜,除了不变的每日给自己加训外还要抽空整理各类资料,匆匆忙忙中他也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

然而有风格并不能代表什么,他还尚未来得及得人心。

“黄少你看,这个网站的贴都好前的。”

“真的假的真的假的假的吧不过帖子前不前不重要吧重要的是价值对了你有没有去吃过斜对面新开的那家烧烤店我跟你讲千万别去心疼钱心疼肚子跟他比起来食堂菜简直可以上满汉全席话说上次我发现了小游戏一点开始就卡后来作者告我这得外联你说……”

“咳咳,”喻文州清了清嗓子,打断了黄少天和另外一个训练营上来的新人的对话,“团队赛我们要重点关注的当然是叶秋,他很擅长撕裂对方战队的队形……”

你说喻文州是不是只会把前辈的话重新说一遍啊,怎么战队会让他当队长?”

“不知道,但是他打败了魏老大三次,手速又那么惊人,肯定有特别的地方。”再次低声闲聊的黄少天压缩了自己的话很多。“不过我……”

“黄少天,请你来说一下你对于叶秋的感觉。”喻文州微笑着直接点名战队新核心。

“额……”黄少天被打断闲聊后有片刻的大脑空白,于是脱口而出,“叶秋抢boss很厉害。”

“黄少天你也是因为抢b厉害才被魏队发现,那请你设想一下,你们两个带着各自一小队人抢同一个b,谁更可能抢走?”喻文州把文件夹里的网友录像点开,却没播放。

黄少天有点不乐意回答这个问题,憋了一阵才低声道:“他的胜算大。但是我跟他还是可以一战的胜负应该五五分。”黄少天闷闷的坐下了,不再理睬旁边的搭话,当然也不代表他认真听了。

“我也认为他抢到的胜算大,但不是因为黄少天的个人能力,而是因为节奏,叶秋能靠他的指挥和动作带起整个队的节奏……”

++++
晚饭结束后,喻文州回到宿舍,想了想打算去找黄少天谈谈,这些天来他的训练成绩有些下滑,这显然不是一个正值高峰期的选手该有的状态。

他走到隔壁门前,抬手敲了三下,没人应。“溜出门逛街去了吧?”虽然对内禁止赛季内擅自出门,但大家也是见怪不怪了,所以他也没打算多说。

十一点多,喻文州洗漱完准备躺床上睡觉时他听到了钥匙的声音。很晚了,但是还是去看看情况吧?

喻文州打开门,微笑着打了声招呼,不出所料的看到了面带惊讶的黄少天。

“喻……喻文州队长……”黄少天有点尴尬,只想快点进屋。

喻文州本想明天谈了,但他转身前闻到了一股浓重的薄荷糖味以及……

“你去酒吧了?”喻文州拉住了黄少天。

黄少天难得的沉默了。

“你最近状态下滑得厉害你知道吗?酒精对职业选手的损伤有多大你很清楚。”

“我是年轻人我年轻力壮我去酒吧喝喝酒怎么了?我知道酒精对神经和手不好但是我没有过量没有酗酒所有训练我都和别人一样完成用别人的指标来衡量我都超额多少了尤其是你的!”

“首先,你是职业选手,其次,你天赋异禀,再者,你是我们蓝雨绝对的核心。”

“喻文州队长,你不过是比我少了一个副字,请不要用你的标准代表蓝雨。”黄少天作势完甩开喻文州。

“明天我会按照队规通报批评。”喻文州放手了。
黄少天的身子僵硬了一下,然后专门吧挤进了门,摔门,然后把自己摔在了床上。

++++
TBC「未必」

如果你看到这里,那么诚挚的感谢你!
by卜蒜子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