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蒜子席

(๑•́ωก̀๑)脑子不太好使的亚子

〖伞修〗真正的伞修「贰」

*并无真假

*转世

++++

“你要陪他重新练一个散人号上来?”方锐大大表示自己真诚之眼要感动哭了,“不行你把稀有材料都掠走了我们还打不打季后赛了?”

“不妥,”魏琛严肃的点上烟,然后警惕的看了看周围有没有老板娘的身影,毕竟这里禁烟,“那兴欣公会就少了一个无耻的偷boss者,别的公会会感动的临表涕零然后开始大混战,为了荣耀的和平,老叶,不能走!”

“呵呵。”叶修一把扯下魏琛叼着的烟,丢地上踩灭了,“你肺癌没关系,这还有小孩呢。”

刚上楼看到魏琛抽烟被叶修禁了要表扬的陈果顿时吼道:“有垃圾桶呢你扫地啊?!”

叶修表示我都忍痛不抽了还吼我,魏琛表示这烟几百块一条呢就这么糟蹋了。

“我觉得挺好?”苏沐橙打破了迷之沉默,“但是耗材料是真的,我们队可能供不起来。”

“那要不让他每一个职业都练一个?”叶修突发奇想。

“你是想累死少年吗?!”方锐伸出尔康手惋惜道。

“那个,为什么不直接让他在了解各职业低阶技能后直接让他练君莫笑?”乔一帆发言。

“恩……”莫凡竟然说话表示赞同了!

“那小孩你觉得……”叶修转头问苏小孩的意见,一看,人在摆弄一个满级神枪手的账号呢,真是皇帝不急啊。

那个神枪手似乎仇家挺多才卖卡的,于是苏小孩刚登陆尝试了几个技能就被追杀了。小孩的技能胡乱释放着,几乎没几个轰到人头上的,但是走位的风骚还是可以恶心到追杀者的。

“你可以试试这样。”叶修拿过鼠标,角色视角一转,普通攻击飞枪操作。

看着叶修操作下的神枪手近乎飞在半空中,并且和追杀者的距离越拉越远,苏小孩跃跃欲试。

“自己玩儿,死了掉级也没事。”不一会儿叶修就放生苏小孩。

“成。”苏小孩认真起来话便少了,在飞枪尝试失败了几次后,他已经能熟练的操作了。

兴欣众人回到自己位子上开始日常训练。

“想当年哥也这样跟某人成天被被追杀啊。”叶修忍不住从烟盒抖出烟来。

苏小孩往叶修这边看了一眼,但被先靠过去的魏琛挡住了。

“你俩当年可就是全荣耀最招仇恨的人咯!”魏琛以牙还牙的抽掉了叶修嘴里来不及点着的烟丢到桌上。

“吸引你的仇恨也挺高,当年蓝雨抢到过几个boss?”叶修又把烟放回嘴里吸了口烟草味。

“靠老叶竞技场来战!”魏琛猛的拍桌吓了大家伙儿一跳。

“随便开个号还是君莫笑?”

“靠你真来,还抢不抢boss当战队后背了?”

当天苏小孩手上的号从75级死到了69,击杀追杀者共8人,已能熟练使用那个号上有的神枪手技能,并且能分析出哪些可以用来连击。

 “比老子当年还要神一样儿的少年啊!”魏琛评价。

 “兴欣的未来终于来了!”方锐大大喜极而泣。

 “谢谢。”苏沐橙意味不明。

++++

“队长。”苏小孩当天回去前走到叶修边上时,叶修正在抢boss。

“有没有兴趣玩儿他个几十年?”叶修随口道。

“十几年够了吧?我才没你那么不要脸,赖着不走,退个役还搞得联盟腥风血雨不得安生。”苏小孩表现的无比的成熟。叶修瞥了小孩一眼,把脑海中蹦出来的那个名字甩掉。

“查过我了啊?怎么样,四个冠军在手,个人赛37连胜,有没有兴趣超过啊?”

“37连胜先放放,咱先拿几个冠军再说?”

苏小孩真的是无比成熟,叶修表示十分欣慰。

叶修转头,看到苏小孩正盯着他的屏幕,眼神明亮。“试试?”

苏小孩觉得可能会坏事,迟疑着点了点头。

“魏琛大大,boss拉住咯!”叶修摘下耳机前对着耳麦交代了一声,然后就听见耳机和身边同时响起的“叶修你大爷”。

苏小孩吐了吐舌头,带上了耳机。

当夜苏小孩回家后魏琛找叶修投诉:“苏家小孩是不是不整千机伞二号也是材料杀手啊!幸好老夫机灵,差点就被蓝溪阁反杀啊!”

“魏琛大大不行了就直说,下回我开个其他的号跟着你。”

“靠!”

当夜蓝溪阁谈的热火朝天,毕竟他们今天跟君莫笑接触的多,近水楼台的目睹了君抽风全过程。

“叶修不会不行了吧。”

“我看不像,开始以为搞什么新花头。”

“不会是被盗号了吧。”

“……”蓝桥春夏跟君莫笑打交道最多,私戳过去也没得到回复,“也许不是本人……”

“兴欣的未来吗……”叶修在房间摸着秋木苏的账号卡,“本来可以是嘉世的曾经呢。”他苦笑着点了根烟,摇摇头否决,“是两个人啊叶修,分清楚了。”

++++

TBC

如果你看到这里,那么诚挚的感谢你,谢谢!

by卜蒜子

评论(1)

热度(88)